邵阳县金称市镇教师开展10月教育扶贫“千师访万户”走访活动

【时间:2020-10-26 21: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湘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湘民)金秋十月,硕果累累,为进一步加大控辍保学和教育扶贫资助政策的宣传,根据邵阳县教育局党委、县教育扶贫领导小组的指示,在前五次走访的基础上,金称市镇教师于10月26日下午开展教育扶贫“千师访万户”走访活动。

走访队员在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核实信息

全镇教师分34个小组奔赴各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中进行入户走访。每到一地,走访队员与扶贫对象亲切交谈,向他们大力宣传学生资助、控辍保学等政策,询问教育扶贫资助是否到位,并一一核对扶贫信息,把询问下来的信息一一记录在表。

走访队员入户宣传教育扶贫政策

通过走访宣传活动,建档立卡贫困户对教育扶贫的政策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推动教育扶贫政策深入人心,为我县脱贫攻坚如期圆满收官做了教育人应尽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