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十中2020年度校本研修全员培训优秀教师示范课展示

【时间:2020-10-26 09: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段媛 张治龙)为了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全体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充分发挥优秀教师在教育教学改革中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出色完成2020年度校本研修全员培训工作,10月20至23日,武冈十中在阶梯教室举办了2020年度校本研修全员培训优秀教师示范课展示活动。黄辉、王长春、杨仁银、付立业、王水英、郭芳丽、刘谋武七位优秀教师精心准备,充分挖掘教材内涵、巧妙设计,创设教学情境,以娴熟的教学技艺,丰富的教学经验,扎实有效的课堂训练,分别做了精彩的教学展示,为全校教师奉献出一堂堂高水平的示范课。其中刘谋武老师的这堂展示课,荣获邵阳市第一名,并将代表邵阳市参加湖南省实验课教学比武,迎来武冈十中新搬迁后的第一项教学新荣誉,获得领导、专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也得到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市教师进修学校黄奇华、李司军、夏建刚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市教研室领导、专家对示范课教师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刘志军、夏文强、邓迎春等校级领导高度重视这次校本研修活动,全程随堂听课指导。毛善修等后勤领导对这次活动的后勤服务安排得非常到位,亲自主抓,随堂听课。刘旭华、周光印和姜泽平等教科室领导科学安排,精心布置,使活动有序进行。课后,各科教师认真说课、评课和研课,在教学方面进行了很好的交流。各教研组老师积极参与,虚心学习,专心做笔记,很多教师跨学科听课,充分体现了学校较为浓厚的教研氛围。

本次活动既是学科名师、骨干教师个人积淀、教学技能、学科特色的展示;也为广大教师提供了一个观摩提高、学习交流的平台,通过学习研讨,老师们受益匪浅,感悟良多,无论是哪种课型,哪种教学,唯有熟读深思,才能有所精进。课堂是教学的主阵地,把握课堂,扣紧文本,精心备课,走出一条高效、个性化的教学之路。学习培训能不断提高教师的业务知识水平,特别是给青年教师在教学领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范例,真正实现了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将为武冈十中取得辉煌成绩创造良好条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