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机关幼儿园开展重阳节座谈会活动

【时间:2020-10-25 21: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顾冬梅 曾钰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顾冬梅 曾钰蓉)金秋十月,硕果飘香。10月25日重阳节,城步机关幼儿园工会组织退休教师欢聚一堂开展“情满重阳爱在机关”座谈会,忆往昔岁月,话美好未来。

在园长夏慧嫦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中,座谈会拉开帷幕。她总结了幼儿园近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坦诚地指出了幼儿园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还向老同志们提出了诚恳的期望和送上了美好的祝愿。接着,副园长(原工会主席)李琼灵同志发言,总结了幼儿园工会对老年人晚年美好生活的期望与支持,重点谈了老教师应如何保持平常心、快乐每一天的话题。随后,退休教师杨桃花代表发言,他们充分肯定了幼儿园的工作,尤其是学校在关爱老同志方面所做的细致工作,也对幼儿园未来工作提出了建议与期望。最后新上任的工会主席顾冬梅在座谈会上给老同志送上诚挚的祝福,并表示在接过工会工作这个接力棒后,将继续发扬老同志们任劳任怨,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学习前辈们一丝不苟的优良作风。不辜负前辈们的期望,在上级领导的带领下,再创机关幼儿园新的辉煌。

会后退休教师们参观了幼儿园的环境,大家纷纷表示:近年来,城步机关幼儿园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不少成绩,园容园貌变得越来越美,作为机关幼儿园的退休教职工,均感到光荣和自豪;今后将继续为幼儿园的发展建言,为幼儿园的工作分忧,大力宣传机关幼儿园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成绩,树立退休老师的良好形象。

通过举办座谈会,使退休老同志们感受到了城步机关幼儿园的关怀和温暖,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衷心祝福每一位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幸福安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