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金田中学召开重阳节退休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0-10-23 15: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姜婕【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姜婕)九九重阳,是我国传统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老年人节日。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让退休教师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10月23日上午,洞口县金田中学在学校会议室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

学校校长曾建宏主持座谈会,学校其他行政一同参加。曾建宏向老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感谢退休教师们多年对学校教育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接着,曾建宏向退休教师们汇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从学校办学条件的改善、教育质量的持续突破、教师队伍水平不断提高等方面总结了这几年学校发展所取得的新成就、新发展,并表示下一步将会带领全体教工继续做好各方面工作,努力办好群众满意的教育。随后,校行政认真听取了退休教师们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座谈慰问活动,不但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更促进学校与退休教师的沟通,退休教师聚在一起,增进了感情,也一同感受到了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切实营造了一种“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氛围,退休教师对学校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