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一中大力推进廉洁校园建设

【时间:2020-10-21 11: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静) 为推进廉洁学校建设工作,洞口一中充分利用校园广播、横幅、宣传窗等阵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促进形成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洞口一中在全体教职员工中开展“弘扬清廉文化,创建廉洁学校”主题师德师风培训,引导教师依法执教、廉洁从教。广泛开展承诺践诺活动,所有教师均签订《廉洁从教承诺书》,做到承诺事项、责任人、标准要求、践诺措施、完成时限“五明确”。同时,学校为每一位教师建立廉洁从教档案,进一步完善校务公开内容,拓展校务公开形式,规范校务公开程序,加强校务公开监督,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强化学校民主监督、民主管理,把廉洁教育、教师职业道德教育贯穿于学校的各项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