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水西门龙田中心小学召开毕业班教师研讨会

【时间:2020-10-18 12: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翠娥 刘国栋)为扎实做好毕业班教育教学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0月16日下午,龙田中心小学召开了毕业班教师研讨会。学校领导和全体毕业班教师参加会议,中心学校书记刘绍环、主任柳金江和光明小学校长刘长军、副校长张光玲应邀出席。会议由中心学校校长兼龙田中心小学校长梁盛斌主持。

研讨会上,该校副校长胡春艳就上届毕业班的期末成绩做了具体分析,对本届毕业班工作制定了明确的目标,并就具体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各学科教师就目前存在的问题、需要解决的困难等情况做了交流,对如何做好毕业班思想教育和提高教学质量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改进方法和应对策略。

接着,张光玲就毕业班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他说:“语数外老师要向课堂40分钟要质量,打造高效课堂。执行力要大于领导力、决策力,即重在政策、制度的落实执行。”

随后,柳金江指出,教学工作既要真抓实干,又要巧干。不但要关注学生的成绩,也要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刘绍环对毕业班教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毕业班教师齐心协力,关注学生情感。同时,教师要努力提升自己的人格魅力。

最后,梁盛斌作总结讲话,要求将常规工作精细化,将具体工作落到实处,希望毕业班老师克服困难,鼓足干劲,力促教学质量稳步上升。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该校毕业班的工作目标和奋斗方向,理清了毕业班的工作思路,为龙田中心小学毕业班下一阶段工作的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