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石江镇中心校开展八年级数英物教研活动

【时间:2020-10-10 14:53】【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芳华)为了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真正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10月10日上午,洞口县石江镇中心校在石江镇干木中学开展了八年级数英物教研活动。本次活动由石江镇中心校五所中学的教导主任、文理科组长及教师代表参与。

课前,上课教师阳红艳、谭春艳、卿春艳不厌其烦,一遍遍打磨、试上、修改,力求做到完美。在教学中,阳红艳老师的数学公开课、谭春艳老师的英语公开课及卿春艳老师的物理公开课都能将新纲要的课程理念渗透到教学中,教学方法多样,充分注意到了教学情境的创设和课堂探究,教学思路清晰,多媒体运用娴熟,展示了实际教学水平,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课后,全体参与教师进行了集体评课,石江镇中心校主任曾建华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各个方面给予及时点评和精心指导。

此次活动为石江镇中心校的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念、锻炼自己、展示才干、交流学习的平台,使他们在教学方面得到了磨炼、提升,同时推进石江镇初中部整体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

图一为阳红艳老师数学公开课

图二为谭春艳老师英语公开课

图三为卿春艳老师物理公开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