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板桥镇中心小学开展语文教研活动

【时间:2020-09-30 14:28】【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聪辉 肖蓉)9月30日,横板桥镇中心小学的教研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当天,在教研组长肖蓉的组织下,由宁欢欢老师呈现了一堂精彩的语文公开课。

宁欢欢老师亲切自然,语言通俗易懂,能把难题讲的透彻,化难为简,知识点抓得准确,营造的课堂气氛相当融洽。

课后,整个语文组进行了研讨活动。教师代表肖崇德,龙丽君就宁欢欢老师的课发表自己的观点,他们一致认为宁老师这堂课注重培养学生读、写、说的能力,同时也为宁老师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此次活动加强了思想的撞击,获得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