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荷香桥镇中心校检查飞龙学校常规工作

【时间:2020-09-30 11:11】【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鹏林 肖雄 杨明)9月30日,荷香桥镇中心校教学副校长胡典成带领全镇教学副校长、教导主任对飞龙小学进行学校常规工作全面普查。

检查人员对照《隆回县教师教学常规工作考核细则》有关内容,对该校23位教师的备课、阅卷、听课记录、班主任工作手册全面检查。同时胡典成对该校教师上课情况进行了串堂查看。

检查组随即召开了总结会议,特别表扬了今年新进教师欧阳慕秋的备课,这位00后小姑娘,6门课,科科手写,雕刻般美观。赢得了检查人员的称赞。

隆回县荷香桥镇中心学校常规管理工作井井有条,校纪校风良好,给检查组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