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羊古坳镇韩家铺小学举行新生队员入队仪式

【时间:2020-09-30 11: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江良 廖振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振华 彭江良)9月30日上午,隆回县羊古坳镇韩家铺小学举行新生队员入队仪式。

仪式上,少先队辅导员宣布了新生入队名单,由老师们为他们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当一条条鲜艳的红领巾在新队员胸前飘起时,新队员脸上都洋溢着激动与自豪。接着新队员在队旗下庄严宣誓,表示他们决心听从党的教导,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建设需要的合格人才,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通过本次活动,壮大了少先队的队伍,同时在仪式中也使老少先队员们受到潜移默化的影响与教育,懂得了当一名少先队员所肩负的光荣使命,使新少先队员们在心灵上感受到了先进力量的无尚光荣与自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