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三阁司镇红光小学召开秋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查会

【时间:2020-09-29 11: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善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善海 刘彩红)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9月28日上午,隆回县三阁司镇红光小学召开秋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查会。

此次督查会要求与会成员务必根据隆教通156号165号市、县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等文件精神,结合该校农村学校实际情况扎实自查自纠,查漏补缺。

会上,该校校务会成员表示,要从严从细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构筑秋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堡垒,以全力保障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