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言栗完全小学举行“怀感恩之心 唱祖国颂歌”主题队日活动

【时间:2020-09-29 09: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岳雅倩)9月28日,新邵县小塘镇言栗完全小学在操场上开展了“怀感恩之心唱祖国颂歌”活动,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上午9:4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催人奋进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在学校上空。伴随着《歌唱祖国》悠扬的歌曲旋律,该校500多名师生排出“中国”和“2020”字样,手持小国旗齐声放歌,唱响了全体师生对祖国深切的热爱和眷恋,最后孩子们齐声祝福: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祝祖国繁荣昌盛!

据悉,小塘镇各校在督管办的工作部署下,积极开展“迎国庆”系列活动。该校校长表示:“这次活动为全校师生抒发爱国情怀搭建了平台。接下来,学校还将开展‘我爱我的祖国’班会、黑板报、书法、绘画比赛等多元主题活动,为祖国献礼,让爱国主义的种子在孩子们心里萌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