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状元小学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教育活动

【时间:2020-09-29 10: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喻雄娥 唐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喻雄娥 唐琴)为纪念祖国71周年华诞,激发学生抒发爱国情怀,引领学生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营造庆祝国庆的氛围,9月28日,北塔区状元小学开展了“我和国旗合个影”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班掀起一阵与国旗合影的热潮,操场上、旗台前、教室里…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摆出形式多样的动作、造型,与鲜艳的国旗合影,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据悉,在这次“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该校还通过同升国旗、同唱国歌,学习国旗法、国徽法、国歌法,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爱国主义教育宣讲,走进红色课堂、传承红色基因等符合未成年人身心特点的实践活动,使同学们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