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小学开展人口普查信息采集工作

【时间:2020-09-29 10: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桂平 陈晓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桂平 陈晓云)为确保人口普查工作有序推进,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小学高度重视信息采集工作。9月27日,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小学在多媒体会议室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信息采集培训会,学校校务会成员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由李冠军老师主讲,他针对本校的特点,对学生及家庭信息采集工作的要求,设置了”问卷星”链接,各班主任或家长代表可以通过扫码进入问卷星界面进行选填。为避免格式多样,李冠军对每项填写都在问卷星里进行了说明并进行了相关的格式设置。然后针对每项的填写向在场教师做了详细的解说,让班主任老师能在班级群里对家长做更详细细致的说明提供了帮助。

据了解,该校还统一印制了《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登记说明》《家庭成员信息采集表》等有关人口普查宣传材料让学生带回家,与此同时,该校还将《图解第七次人口普查要点》链接发至班级家长群,告知家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时间、普查对象、普查内容等相关知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