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七中召开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0-09-27 20: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文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文韬 姜娜 陈菲)9月27日,洞口七中召开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在学校阶梯教室举行,全体教师共同参与。

会议上,彭校长为老师们讲解了当前全球及我国新冠疫情的具体情况。强调肺炎疫情虽然已经基本得到控制但不得不预防,所有的教师仍然要提高自身的疫情防控意识,要树立长期战的思想。同时,要求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人员3-5人,专门负责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设立健康管理员,做好健康监测,环境清洁消毒等工作;在学校工作期间,校门值守人员、清洁人员及食堂工作人员,教师都应当佩戴口罩;节假日师生不得出省市旅游,一旦出行,需及时上报;设立健康管理员,严格控制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入校园。入校人员一律查验健康码,认真测量体温并进行登记,检测正常的方可入校;坚持晨午(晚)检制度,每日上午、中午(晚上)对师生测量体温,整理好登记表。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提高了全体教职员工新冠肺炎的防控意识,更是在后期为师生们的健康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