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罗子团完全小学积极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宣传

【时间:2020-09-25 16: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勇 贺佳新)为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9月25日上午,隆回县罗子团完全小学召开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推进会。

在会上,学校校长戴建勇强调统计数据的相关事宜及注意事项,要求填写数据信息必须真实准确。要求各班利用主题班会、班级QQ群、班级微信群等开展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和动员,使人口普查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学校号召每一位学生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向家长宣传人口普查知识,影响和带动家中的每一个人积极参与人口普查,主动配合人口普查,营造良好的人口普查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