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横板桥镇中心学校召开全镇教育系统人口普查推进会

【时间:2020-09-24 15: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戴建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即将开始,9月24日上午,隆回县横板桥镇中心学校召开全镇教育系统人口普查推进会,镇中心学校成员,各中、小学校长、总务主任,各幼儿园园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校会计李姿仪主持。

会议强调了本次人口普查的重要性,要求各学校高度重视,做好相关的宣传。李姿仪在会上培训了需要录入的信息及注意事项!并要求通过学生这一纽带带动家长、家庭,影响社会,推动所有人重视人口普查的社会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