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城区三小举行消防、防震应急疏散演练

【时间:2020-09-24 11: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立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9月24日讯(通讯员 戴方军 谭港丽 罗立志)“呜——呜——”消防、防震警报在校园一阵阵响起,9月24日,一场消防、防震紧急疏散演练正在邵东市城区三小进行,该校各班主任、任课老师组织本班学生沿着救生避灾路线,紧急撤离到安全场所——大操场。

紧急疏散演练是邵东市城区三小的安全实战课,定时举行。本次紧急疏散演练由校长姚君祥担任总指挥,副校长刘勇智担任副总指挥,下设8个小组,各楼梯口安排了老师与家长义工、保安做好保护工作。经过5分多钟时间,学生安全转移到大操场,在清点人数后,政教主任曾懿作了活动总结。她说,保障校园平安、学生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点之一,创建平安校园是学校工作的重要内容;在今天疏散演练过程中,全体师生能够按照学校的统一指令和要求,较快地撤到了指定地点,整个演练过程既紧张激烈,又秩序井然,基本上达到了疏散演练的要求。同时,她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希望同学们今后努力改进,始终牢记“安全第一”的信念,提高应对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掌握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