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西洋江镇苏河完全小学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活动

【时间:2020-09-24 10: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成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成英)9月24日,隆回县西洋江镇苏河完全小学开展了“第七次人口普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由各西洋江镇中心校提前制定关于“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相关资料,并由相关负责人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号召学生积极行动起来,鼓励大家争当普查宣传员,将人普信息带回社区带回家,把人口普查的重要性及意义传播出去。一是进一步提高社会知晓率,通过学生群体牵动每个家庭,实现普查意义、目的广泛覆盖和精准传播;二是进一步建立交流纽带,孩子搭起课堂到家庭的桥梁,家庭搭起普查对象与人普的桥梁,拉近普查对象与普查员的距离,争取普查对象的支持与配合;三是进一步夯实数据质量基础,通过宣传让普查对象清楚不能随意提供虚假数据,不能拒绝提供数据,并打消对个人信息可能泄漏的顾虑,有效提升普查数据质量。

通过此次活动,打开了人口普查宣传的切入口,使普查工作从学校开始扎实地推进,让人口普查走进千家万户,为人口普查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