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西洋江镇中心校召开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0-09-24 10: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成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成英)9月23日下午,为了扎实做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隆回县西洋江镇中心校召开了全镇中小学和幼儿园财务人员工作会议,中心校校长宁群杰主持会议。

为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使教职工、学生及家长充分知晓、理解、支持和配合人口普查工作。会议强调,西洋江镇中心学校各校要利用校会、教师例会、主题班会、电子屏滚动宣传标语、学生家长群、QQ群等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和动员,向广大师生和家长宣传人口普查的重大意义。通过多措并举对人口普查知识进行宣传,使人口普查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充分发挥宣传对人口普查工作的推动作用,为后续人口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和高质量完成奠定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