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晏田乡蕉林小学开展新生入学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时间:2020-09-23 11: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洁 周红叶)为了进一步树立学校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自护自救能力,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促使学生的健康成长,9月22日下午,武冈市晏田乡蕉林小学组织开展新生一年级“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让学生知道安全的重要性。

通过这次安全教育活动,让新生深知:我们安全,学校才安全,家长才放心。蕉林小学以把学校办成无事故,无安全隐患为办学目标,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加强教育,群防群治的原则,努力打造“平安校园”,让全体师生体验到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育人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