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七中召开新进教师培训会议

【时间:2020-09-23 11: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周文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文韬 陈菲 张雅琴)为欢迎新教师的到来,帮助新老师们尽快熟悉工作及环境,融入七中大家庭,洞口县第七中学于9月22日下午在学校阶梯教室召开了新进教师培训会议。此次活动由教务处组织主持,新进教师与行政人员共同参与。

会议开始,教务处首先为新教师们介绍了学校行政领导人员及其职务。其次,校长发言。邓校长对15名新进教师表示热情欢迎,并激励新教师在这个大家庭中积极进取,热爱学生,做到有爱心,有耐心,有责任心,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不懒惰不懈怠。最后,教导室彭校长及袁主任发言。对学校的教学常规要求及如何备课,提高课堂效率进行了阐述,帮助新教师们对本学期的工作做出一个规划。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新老师们减少了来到新环境的不熟悉感,感受到了大家庭的热情,对工作也有了明确方向。相信在所有领导及老师的帮扶下,新进教师将更快适应新生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