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西岩镇中心小学开展“新老教师结对互动”活动

【时间:2020-09-22 20: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炀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志辉 肖炀婷)为了充分发挥学校骨干教师、老教师的传帮带作用,促进青年教师专业化成长,提高我校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9月22日下午,城步西岩镇中心小学举行“新老教师结对互动”师徒结对仪式。

仪式开始,由书记杨小勇宣读“师徒结对”名单,指出师徒结队的重要意义,明确师徒双方在今后工作中要互相促进、互相提高等要求;校长龙小豪介绍了师徒结对在该校的历史传承,界定了师徒结对的互助范围,并祝福当天结对的10对师徒,以工匠精神共勉,推动西岩小学教学质量提升。

师徒们在结对协议书上庄重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协议书上明确了师徒专业发展的奋斗目标,对师徒结对后的具体操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付煊老师代表徒弟们作了表态,在实践中充分吸收师傅的丰富经验,并从自身特点出发,取长补短、博采众长,争取尽快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学水平。 李知老师作为师傅代表发言,会将自己的工作经验、教学经验毫无保留地传给青年教师,从高从严要求年轻教师,言传身教,率先垂范。 

活动最后,主任杨志辉做了总结讲话,希望全体老师提高对“师徒结对”重要性的认识,共同营造互帮互学,互学互长的和谐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