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东风小学召开“抓班级管理,促学校发展”班主任工作会

【时间:2020-09-22 16: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李中泊)9月22日13时,新宁县东风小学班主任工作会议准时在学校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学校所有班主任和行政人员面对面进行交谈,旨在通过会议的召开,抓好班级管理,促进学校发展。

会议首先由政教处主任钟华成作中心发言,他就班主任在学校的作用、地位和如何做好班主任工作的策略做了中心发言,他的发言有理有据,案例典型,可操作性强,对学校班主任工作的开展有一定的指导作用。

班主任们对本班的实际情况作了分析,提出了许多实际性问题,这些问题有共性地大家集思广益,共同找出问题的症结,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个别特殊的问题,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独特的解决办法。班主任在讨论如何管理好班级的基础上,也向学校各部门提出了如何管理学校,提升学校品位的建设性意见。各部门负责人虚心听取了班主任的意见,表示积极整改,全力以赴,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

最后,该校校长作了总结性发言,他肯定了班主任是学校工作的核心力量,是支撑学校生存的脊梁;班主任工作是学校与学生及家长之间的桥梁,是塑造学生心灵和道德净化的摇篮。他要求班主任既要立足本职,管理好本班工作,又要站位高远,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为学校的长足发展贡献才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