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仙槎桥第二完全小学举行新学期教研工作会议

【时间:2020-09-22 09: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丽元)为了确保新学期教科研工作的有效开展,落实精细化管理,使教研活动质量节节攀升,9月21日,邵东市仙槎桥镇第二完全小学召开教研工作会议,校长李新飞、副校长张芳群、教导主任申林林、教研组长及各年级组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芳群简要回顾了学校教研组开展的教研工作情况及亮点活动,对各位组长及老师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教学工作是学校工作的中心,一周一次的教研活动更是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语文、数学、英语、综合各教研组轮流开展,坚持个性化原则,不断创新。张芳群也对各年级组组长作出了新学期的工作部署,要求每月进行一次常规检查,并开展符合年级特色的学生竞赛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随后,李新飞肯定了学校教研工作的成绩并对学校教研工作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可行性建议。第一、教研组长要起到引领作用,发挥每个教师的特长,选取工作认真负责、态度端正、教学基本功扎实的教师组建专业的教研团队;第二、教研活动必须多样化,可以通过赛课、各类文体活动、读书沙龙等活动来提高团队的凝聚力。第三、鼓励教师对自己的教学经验多加总结,从而形成自己的教学特色,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

本次会议,是教研组长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会议,更是新学期、新气象、新观念的思想盛宴,各位组长纷纷表示,通过会议学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和工作方向,为新学期教学教研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