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举行2020新教师岗前培训第二批次开班典礼

【时间:2020-08-15 11: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国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国英)8月15日上午,来自隆回一中、隆回二中、隆回九中、虎形山、金石桥、大水田、羊古坳、南岳庙、三阁司、山界、滩头等11个乡镇与县直学校的200余名新任教师在隆回教师进修学校多媒体教室参加了2020隆回县新教师岗前培训第二批次开班典礼。参加开班典礼的领导主要有教师进修学校总支书记刘小雄、教学副校长谭奇洪、继续教育处主任欧阳征炳等。

开班典礼由欧阳征炳同志主持。刘小雄书记代表教育局与教师进修学校对新任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他们都能成为习总书记所期待的“四有”好教师。教学副校长谭奇洪同志做了中心发言。首先交代了岗前培训的时代背景:岗前培训是政策的要求,是教师职业的需要,是社会的呼吁。其次,介绍这次培训的特色:领导重视;筹划周密;组织落实。再次,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端正心态,转变角色;认真学习,注重效果;遵守纪律,按时作息。阳征炳主任为全体新教师简要解读了学校培训计划,并对考勤和结业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对学员进行了温馨提示:疫情防疫期间,一定注意自身防范,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

培训班启动仪式结束之后,学员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段美好的培训时光,力争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更好地助力以后的教育教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