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举行2020新教师岗前培训第一批次开班典礼

【时间:2020-08-09 19: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国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国英)8月9日上午,隆回县2019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第一批次学员开班典礼在隆回县教师进修学校多媒体教室举行,该县教育局局长刘祖中、局党组成员纪检书记谢源清、教师进修学校校长龙正喜、教学副校长谭奇洪、继教处主任阳征炳等主要领导、教学管理及200多位新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典礼由谭奇洪同志主持,他简要介绍了参加开班典礼的主要成员以及教师入职培训的背景与要求。刘祖中局长对新任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他们都能成为习总书记所期待的“四有”教师。龙正喜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新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为什么做教师、如何做教师、如何做好教师等几个层面对新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到,隆回县一向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要认真对待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认真做到角色转换。希望新入职教师要站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注重自我素质的提升与教育教学能力的培养,在教学实践中规范自己的教育教学行为,为实现自己的教育理想进行坚持不懈的奋斗,做一个具有时代教育情怀的教育人。阳征炳主任为全体新教师简要解读了学校培训计划,并对考勤和结业提出了具体要求。让新教师们认识到此次培训只是起点,未来的学习永远在路上,要珍惜这段美好的时光。

培训班启动仪式结束之后,谢源清书记以“不记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人民满意教师”为题,为新入职教师作了岗前培训第一课。

课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名符其实的“四有”好老师,为隆回、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