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前培训】2020“西湖春天杯” 邵阳市首届“十强百佳千优小记者”评选赛(复赛)

【时间:2020-07-30 19: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锡班)为展示新时代小记者综合文化素养和良好的公众形象,湖南省小记者协会,湖南省地市报小记者联盟推出第三届湖南省“十强百佳千优小记者”评选赛已在全省火热进行。同时,由邵阳市小记者协会主办的邵阳市首届“十强百佳千优小记者”选拔赛正扬帆起航。

2020“西湖春天杯”邵阳市首届“十强百佳千优小记者”选拔赛(复赛)将于2020年8月3日举行。为了让孩子能在赛场上展示出最好的自己,充分展示小记者的形象,提升小记者的综合素质,2020年7月27日--7月31日针对复赛的内容(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现场采访26个场景的提问)进行集中赛前培训。

赛前培训中,小记者们都踊跃举手提问,上台进行自我介绍、现场采访模拟,得到了宝贵的锻炼机会,给老师们、家长们、同学们展现了一个积极向上的小记者形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