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实验中学召开八年级生地会考动员会

【时间:2020-07-16 11: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正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正宇)7月16日,武冈市实验中学在大礼堂召开了八年级全体学生生地会考动员会,会上由学校副校长杨世辉同志发言,鼓励学生们鼓足干劲,咬紧牙关努力复习,为自己的明天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间段,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由学校副校长姚祝云同志和教务处主任李慎良同志主持召开了八年级生地会考班主任及生地教师会议,鼓励班主任和生地科任教师把握复习方向和节奏,辅导学生,落实知识要点,考出一个好成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