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竹市镇渣塘完小六年级质量检测后学校安排教师护送学生回家

【时间:2020-07-15 16: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昕【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唐昕胡雄军)“路上不要逗留,回到家一定要先给老师报个平安!”7月15日,在全市六年级质量检测后,洞口县竹市镇渣塘完小要求坐校车回家的学生回家后一定要在微信群中向老师报一声平安,此外学校还安排教师护送步行的学生回家。

7月15日下午2时30分,渣塘完小学生在学校开了中餐、打扫完学校卫生后回到本班教室,首先由班主任强调了热天放学回家途中的注意事项,然后学校安排坐校车的学生先乘车回家,并要求学生在回家后在微信中向班主任报平安,最后由校级领导和班主任组成护送小组,护送步行的学生回家。直到下午5时许,在确保所有学生都已安全到家后,学校教师才离校回家。

据悉该校一直非常重视安全问题,教师护送学生回家已经不是第一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