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花门街道曾家坳中学考期卫生防控到位

【时间:2020-07-15 09: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玉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玉香)7月14日开始,紧张繁忙的初中考试周正式拉开序幕。为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隆回县花门街道曾家坳中学对整个校园进行了“拉网式”的消毒工作。

面对第一次大规模的全校期末考试,隆回县花门街道曾家坳中学采取了全方位的应对措施。7月13日中午,召开了全体教师大会,传达了上级有关新冠疫情期间卫生防控的精神,要求老师们提高思想认识,履行责任担当,争做防控标兵。同时,政教线对具体的卫生防控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考前对学生进行卫生防控工作动员;政教室随时监控学生体温,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全体师生继续每日填写健康报告卡;考试期间,老师必须佩戴口罩,考生提倡佩戴口罩。

会议要求,7月13日至7月16日,每天下午必须对整个校园,包括教室、寝室、食堂、公共区,全方位、无死角地进行喷洒消毒。”的消毒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