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茶元头中学举行期末考务会议

【时间:2020-07-13 16: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远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远志)为确保全区七年级期末统考、八年级生地会考、九年级中考顺利进行,7月13日大课间,北塔区茶元头中学全体教师齐聚大会议室参加了本学期期末考务会议。

会上,卿奇云校长对期末考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明确了监考人员的职责、考场布置规范、注意事项及考后试卷分析等工作要求。考前,各班主任要安排学生打扫好班级卫生,按要求摆放考试桌椅,对学生进行考风考纪教育。监考人员要高度负责,严格遵守考务管理制度,为学生营造一个和谐公正的考试氛围。

卿奇云校长强调了学校考务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他要求全体考务人员一定要认真领会并贯彻好考务会议精神,具有高度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格监考、文明阅卷,真正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保证此次期末考试顺利有序进行。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老师们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更加明确了期末考试的各项工作安排和要求,为全区期末统考、生地会考、中考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