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茶元头中学开展学习《传染病防治法》主题班会

【时间:2020-07-09 22: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远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远志 谢正许)为了预防、控制和消除传染病的发生与流行,保障全校师生人身健康和公共卫生安全,7月9日,北塔区茶元头中学开展《传染病防治法》普法学习主题班会。

班会中,各班班主任向学生们介绍《传染病防治法》基本内容,以及常见的传染病的种类和特征及防治方法,强调学习《传染病防治法》利国利民,学习《传染病防治法》也是每个公民的基本权利。

学校负责人介绍,通过对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知识宣传活动的开展,普及了传染病的预防和控制知识,使广大师生对传染病防治法相关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