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罗白九年义务制学校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0-07-04 21: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君 马晓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君 马晓立)7月3日上午,隆回县山界回族乡罗白九年义务制学校在该校党建室召开了党建工作推进会议。该乡中心学校党总支书钟锡兵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该校党支部书记钱辉妍向全体与会党员教师说明了此次党建工作的具体任务与要求,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上级党建工作文件精神;而后,对该乡中心学校总支部委员会增补选委员进行不记名投票。

该乡中心学校黄石平委员对与会党员们进行了党建工作业务培训,号召大家加强政治学习,着力提升个人自身政治思想水平,从而不断提高做好为党、为学生、为人民、为社会服务的能力。

钟书记在会上强调,开展党建工作推进会,要求与会党员们不断加强学习、反思与总结,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而进一步指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按照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紧紧围绕中心任务,强化责任担当,聚焦教学发展,求真务实,扎实工作,开拓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