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新良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时间:2020-07-03 17: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甫春 李立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甫春 李立林)为了加强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强化防溺水意识,7月3日下午,隆回县金石桥镇新良小学各年级开展了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各班主任们通过让学生们观看防溺水教育视频,让学生们了解到近几年来发生在全国各地的中小学生溺水案例。一个个真实的案例让学生的心灵受到震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接着,老师们还进行了防溺水安全知识介绍,让学生了解了自救的方法,并要求学生写一篇观后感。最后,通过微信群提醒家长高度重视防溺水安全。

该校此次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让广大学生进一步掌握了防溺水的相关知识,增强了学生及家长的安全意识,构建了一道防溺水安全教育的坚固屏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