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县南山实验学校牢筑德育工作防线

【时间:2020-06-30 16: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戴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戴宇)6月29日,笔者走进城步县南山实验学校,只见校门口处学生会代表、保安、德育专干、行政人员等正在对入校的学生逐一进行仪表穿着、违禁物品的查处。检查人员细致认真,对仪表穿着不端庄的学生进行登记与严肃批评,对学生随身携带的违禁物品予以收缴和登记。整个检查的过程井然有序。

image.png

据悉,城步县南山实验学校在注重学生能力培养的同时,始终将学生的思品教育放在首位。通过积极探索,确立了以学生会干部督查,保安巡查,德育专干派驻年级,行政人员蹲点重点班级的形式对全校学生进行日常行为管理,筑牢学校德育工作防线。通过这一形式,让学校更多的人参与到德育监管中来,提升了办学品味,创造了学校良好的校纪校风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