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干木中学开展教育扶贫大家访“暑假走访周”活动

【时间:2020-06-22 23: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芳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芳华)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洞口县6月18日的教育扶贫会议精神,深化落实学校教育扶贫工作,洞口县干木中学于6月19日再次召开教育扶贫专项会议,并确定6月19日至6月25日为教育扶贫大家访“暑假走访周”。

该校教育扶贫大家访“暑假走访周”活动由行政领导负责带队,全校27名教师利用周末和课余时间,再次深入洞口县石江镇波井村建档立卡、农村低保等四类贫困学生家中,走访教师再一次向贫困学生家长宣讲了党和国家的教育扶贫政策,核实教育资助是否到位,并按照《贫困户普查表》的要求,对贫困户进行模拟培训,重点排查义务教育阶段适龄少年儿童有无辍学情况,还了解了贫困学生在校的表现等。走访教师完成走访任务后,必须上交一篇300字以上的家访工作小结和一组走访过程中的照片(10张以上)交给学校存档。

该校教育扶贫大家访“暑假走访周”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通过本次教育扶贫大家访活动,党的教育扶贫政策更加深入人心,也进一步让贫困家长认识到教育对孩子的重要性,从而真正达到教育扶贫的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