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高新区“三区”支教汇报活动在城步西岩镇中心小学举行

【时间:2020-06-22 21: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段桂英 【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段桂英 陈思琪)“三区”支教工作是由湖南省教育厅等五部门统一部署实施的人才支持计划,是落实国家精准扶贫、乡村教师支持计划、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精神的重要举措,为总结六年来“三区”支教工作成绩,助力三区支教,推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特组织开展“三区”支教成果汇报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于6月22日上午8时10分至10时35分,分三个时间段在城步西岩中心小学多媒体、各班教室同时进行。高新区支教老师共精心准备了11堂汇报课,其中语文3堂,数学3堂,英语2堂,美术1堂,音乐2堂,亲切的语言、精美的课件、新颖的设计,每一堂课都精彩绝伦,充分展现了老师们极高的教学素养。作为受援学校,城步西岩镇中心小学也准备了8堂课,专家们也给了很高的评价,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此次活动,受到了局领导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给了年轻教师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