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花园镇中心小学举行入户家访教育扶贫活动

【时间:2020-06-22 15: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锦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锦虹)6月20日至21日,洞口县花园镇中心小学又一次组织全体教师进行入户家访教育扶贫活动。

“幼儿园属于学前阶段,就读幼儿园的家庭经济困难的孩子每学期能得到入园补助500元。”“小学及初中都属于义务教育学段,小学生每期能领取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生活补助500元,初中每期的生活补助是625元。”老师们针对不同学段的学生家长,耐心宣传国家教育扶贫政策。

“领了好几个学期的钱,只知道每人每学期能领到500元,不知道具体项目,今天明白了,原来我卡里收到的1000元钱是国家对我正在读小学的两个孙子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补助生活费’”呀。”在教师详细宣讲了国家政策后,一位建档立卡群众恍然大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