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塘渡口镇第五完小召开创建文明卫生校园专题会议

【时间:2020-06-05 21: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焦湘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焦湘芗)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培养学生的良好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更好地贯彻落实素质教育,创建县级文明卫生校园,邵阳县塘渡口镇第五完小全体班主任于6月5日上午在该校会议室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开学以来校园卫生管理、学生行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确定本学期的德育主题“做文明礼仪好少年”,重申整队放学与日常文明礼仪规范的重要性,为了更好地监察,使得活动落到实处,学校就本次活动出台相关的奖惩措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