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安山乡中心幼儿园(温塘分园)开展防溺水主题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2020-06-05 09: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能秋)溺水是造成中小学生意外死亡的第一杀手。春季以后,天气逐渐变热,溺水进入高发季,为避免溺水悲剧发生,提高家长和幼儿的安全防护意识,6月4日,新宁县安山乡中心幼儿园(温塘分园)积极开展防溺水主题安全教育活动。

在主题教育活动中,该园根据幼儿年龄特征,开展了丰富多采、形式多样的活动:观看防溺水安全教育视频、学唱《防溺水儿歌》、认识防溺水安全警示标志、学习《落水的小猫》的故事等,使防溺水安全意识深入到每一位幼儿的脑海。

同时,学校还向每一位学生家长发放了《教育部防溺水致全国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让广大幼儿家长增强安全意识和监护意识,切实承担起监护责任,加强对孩子的教育和管理,从而形成了家园共育共管的氛围,共同筑起了防溺水安全长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