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金称市镇中心学校党总支开展党课讲座

【时间:2020-06-05 09: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湘民)为促进党建工作常态化,提升党员理论水平,加强党组织战斗力,6月4日下午,邵阳县金称市镇中心学校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在中心完小多媒体报告厅举行2020年第一次党课讲座。

党课现场

首先全体党员在中心学校王辉副校长领誓下开展了重温入党宣誓。然后陈良华督学带领大家诵读党章。最后中心学校刘刚超书记与大家一起学习传达贯彻全县组工会议精神;向党员同志作《落实精准防控措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党课讲座,要求各中小学结合总书记重要论述做好疫情防控与教育扶贫工作,为夺取全面小康社会做好我们应尽的义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