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荆竹铺镇中心小学新时代文明实践分队召开“劳动美”实践活动总结会

【时间:2020-06-02 20: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小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丽平 朱小强 蒋红霞 罗淑君 李小聪)6月2日,武冈市荆竹铺镇中心小学新时代文明实践分队召开了“劳动美”实践活动总结会。会议由武冈市荆竹铺镇中心小学新时代文明实践分队队长曾春生主持,各年级各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了学校新时代文明实践分队5月份组织的“劳动美”系列实践活动开展落实情况。曾春生充分肯定了各班组织的“劳动美”实践活动,认为各班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组织到位、强调到位、落实到位,效果突出,社会好评如潮。他强调,各班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贯彻落实劳动实践活动精神,继续帮助学生树立热爱劳动思想,养成热爱劳动习惯,培养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会议还表彰了实践活动表现最突出的高年级几个班级。

据悉,武冈市荆竹铺镇中心小学新时代文明实践分队积极响应武冈市教育局新时代文明实践站5月主题活动,为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树立热爱劳动思想,养成热爱劳动习惯,培养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分队在5月初就制定了“劳动美”实践活动方案,要求各班严格落实到位,在5月底完成活动总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