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时间:2020-06-02 20: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宇晗 尹菲 刘倩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宇晗 尹菲)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更快乐的“六一”儿童节,让每一个孩子都感受到节日的快乐,6月1日,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一个也不能少”。庆祝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各班班主任根据自己本班学生的特点进行组织策划,让孩子们充分展现自己的特长,张扬自己的个性。

高年级精心准备,气球、彩带、卡片、拉花……平时充满书香气息的教室经过老师和同学们的巧手,此刻洋溢着节日的氛围。同学们在班上用歌唱、舞蹈、小品、诗朗诵等大家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抒发心中的喜悦之情,他们精彩的表演,把欢乐的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最有特色的要属低年级组织的“跳蚤市场”了。精心准备的小展台,新颖的海报牌,琳琅满目的美食,毛茸茸的可爱玩具……各式各样的东西应有尽有。为了迎接这一天,老师和家长们做了精心的准备,从场地的布置、物品的选择、到价格的规定,以及吸引大家来买东西的口号等等。

“跳蚤市场”正式开卖后,气氛火爆。“卖东西啦,卖东西啦,瞧一瞧,看一看!”“我家的东西很便宜,买一送一。”“便宜一点好不好?”“等我算算这个东西多少钱。”……整个操场上到处都是小朋友的叫卖声、讨价还价声。

“跳蚤市场”的热闹不仅吸引了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前来参与,六都寨镇中心学校校长熊军礼、中心小学校长刘倩莲也参与到了此次活动中,他们看到孩子们扮演起老板的角色,热情地向往来的顾客推销自己的商品、招揽生意、耐心为顾客服务,不禁露出了笑容,这正是举办此项活动的意义所在。

此次“六一”庆祝活动,充分展示了六都寨镇中心小学学生的多才多艺、全面发展,更好地宣传、展示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也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