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经开区田家学校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

【时间:2020-06-02 16: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卿红艳 唐玉芬)6月1日上午9时,洞口经开区田家学校举行了一场庄严而隆重的新队员入队仪式。入队仪式以“红领巾,我为你自豪”为主题,由少先大队辅导员彭钰老师和六年级肖璐同学主持。

在充满朝气和活力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歌声中,入队仪式拉开了帷幕。随后,大队辅导员彭老师宣读“入队名单”,新队员们精神抖擞地有序上台,由中队长为他们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然后互敬队礼。映衬着红领巾的光辉,每个孩子脸上都绽放出灿烂的笑容。在主持人肖璐的带领下,他们面向队旗,高举右拳,一起大声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梁芯恬和许名轩作为新队员代表发言,言语中表达出内心的自豪之情以及做好榜样,发挥先锋队作用的决心。最后,校长刘宏智为同学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壮大了学校少先队组织的力量,也让同学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