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六十苗圃希望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时间:2020-06-02 14: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艾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艾龙 陈思思 )6月2日,随着炎炎夏日临近,为增强学生防溺水意识,掌握防溺水知识技能,提高应急脱线的能力,确保学生生命安全,北塔区六十苗圃希望小学开展了防溺水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课上,老师们以一个个沉重的事例,一组组惊心的数据引起了学生对防溺水的重视,告诉学生生命是来之不易的,大家需要好好珍惜。接着,老师们讲到了在哪些地方容易发生溺水事故以及同学们在发现别人溺水时该采取的正确措施。同时还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六个不要”和“五个不”,以此防止溺水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学生们增强了防溺水安全防范意识,了解和掌握了基本的安全常识和技能,进一步提高了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护、自救及互救的能力,有力强化了学校安全管理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