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司门前镇中心幼儿园举行“放飞梦想”六一儿童节活动

【时间:2020-06-02 10: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阳日初 肖娟)为了让小朋友感受节日气氛、体验童年幸福与快乐,6月1日上午,隆回县司门前镇中心幼儿园举行了以“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庆“六一”活动。

因疫情,以班级为单位分区域开展活动。从班级方案选定、服装准备、动作编排、节目排练,老师们都亲力亲为,积极准备,人人参与。

庆祝活动的环境创设布置,各班级各有特色,为活动的开展增添了良好的节日氛围。整个活动展现了幼儿园的园风园貌,老师的业务水平和精神面貌,幼儿园的办园宗旨和教育理念。

整个校园成了一片欢腾的海洋,小朋友们在教师的陪伴下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