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红星小学党支部走访帮扶困难群众

【时间:2020-05-31 22: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丽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丽萍)为全面打赢今年的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5月30日下午,武冈市红星小学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认真学习了扶贫政策,加强了业务培训。之后,顶着炎炎烈日来到邓元泰渡头桥村开展了走访帮扶困难群众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教师们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状况、身体状况、收入来源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充满信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并送上生活物资和慰问金。随后,青年党员教师志愿者们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挥舞着铁锹、扫帚,帮助有残疾的困难群众清扫院落、街道,积极地投入到光荣的义务劳动中。

此次活动,党员教师们以实际行动给困难群众带来了党的关怀和温暖,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进一步强化了党员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和使命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