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田心学举行“庆六一”大联欢活动

【时间:2020-05-31 15: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俊男 黄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俊男 黄莎)为了把节日还给孩子,让每一个孩子都感受到节日的快乐,为了给学生提供施展本领的舞台,让学生体验生活、享受生活,5月29日大祥区田心学校举行了“‘庆六一’大联欢”。

每个班级都用心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来庆祝六一。有让人捧腹大笑的小品、有悦耳动听的歌曲、有眼花缭乱的舞技大比拼、有爆笑连连的笑话段子、有古韵朗朗的诗歌朗诵……

接下来是田心学校一年一度的“美食节”。演出结束后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设置了各类美食摊位。精致可口的各式点心、浓香扑鼻的各色菜式、独具匠心的水果拼盘让人垂涎欲滴。老师和孩子们还一起对自己心仪的美食进行了投票,共评选出食神6名、最佳摆盘奖10名、最具创意奖10名、最具用心奖5名,其余学生人人都有纪念奖。

本次活动让每一位孩子都充分展示了他们活泼的个性,让他们去参与、去体验、去感受。田心学校“‘庆六一’大联欢”活动真正成为了孩子们展示自己的大舞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