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黄金井中学在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斩获2项大奖

【时间:2020-05-30 12: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甫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甫春)5月30日,从隆回县教育局传来喜讯,该县金石桥镇黄金井中学在刚刚结束的第41届湖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斩获2项大奖。

由该校科技组完成的《探索大虫花开发新途径》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项目荣获一等奖,由该校初三学生贺瑾瑜制作,教师汪洪宇、贺东升、马存莲辅导的《观音草果冻凝固新法研究》青少年科技创新项目荣获二等奖。其中获一等奖的项目代表省上报第35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参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